close

桃園市107學年度學生舞蹈比賽。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終於比完賽囉~不過、今年真的是可惜呀、         只能說~運氣不可能持續一輩子、能夠幫助妳持續一輩子的東西、只有妳的個人能力!!!

我家小妞兒 李婕熙 小姐 比賽國小個人組 古典舞代表作 凌雲風行~依舊由我家小妞最喜歡的🍬羅佳雯老師編排指導! 

 這小妞兒從幼稚園開始接觸舞蹈、發覺她對舞蹈的熱忱、在禕姿舞蹈團~進而有影響她進步優秀的幾位啟蒙老師、更明白了自己要的是什麼!       在三年級時考上了南門國小舞蹈班、也開始一連串對自己的期許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婕熙小妞從三年級第一次開始個人民俗比賽、就由🍬佳雯老師悉心編排耐心指導的小魚兒~然後在李禕君老師的魔鬼訓練之下、真是出奇不意的進了全國賽。這小妞兒也發願她的國小宏圖志向就是~(媽咪~我每一年都要比賽😅我心想、啊真的比上癮了是嗎🤣、每一年比要花多少呀~呵😱)

一路從三年級比到六年級~國小最後一次的個舞比的不是自己擅長的民俗、而是古典、但雖這次沒進到婕熙小妞心中的殿堂。但媽咪我覺得妳很棒了! 

         🍬佳雯老師說了~李婕熙、沒控制好自己的情緒把情緒帶入了比賽、小出錯導致扣了分。             比賽是現實而殘酷的而後再為自己的缺點改進更加努力吧!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另外禕姿舞蹈團的小朋友也真不是蓋的👍               莊宸萱 和 李婕熙!每一年真是每戰每勝呀~       今年107年個人舞蹈比賽還有3位小妞兒第一次比賽都同時得到佳績。我也感到開心。再未來的日子希望 李婕熙 小妞兒~更上一層樓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o み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