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先跟大家自我介紹一下miso老師、本名 曾蓁。

  為什麼叫miso呢? 哈 其實非常簡單、先跟大家解說為什麼叫 Miss SO 美學 、生活英文Miss 小姐女士的稱呼而 SOU是日文そ的羅馬拼音、而我是曾小姐所以直接英文➕日文羅馬拼、Miss SO 我直接簡寫就是miso囉!當然淺顯易懂、白話曾小姐的美學。這個就是我為什麼叫miso 而專業工坊是Miss SO美學了吧😁

再來告訴大家一段小故事。

Miso是一位失婚扶養女兒的單親媽咪、在好朋友的願意下、我在他的美髮沙龍店樓上。小小的6坪的地方讓我成立了、自己的工作室。其實還沒做工作室之前、我也是做好幾年的行動美容師、因為前夫外遇而離婚搞到自己不是自己、又因壓力而生病、自律神經失調。我有位親密的朋友幫我找出我的病因、原來我得了原發性顫抖症、現在都是要靠藥物才能控制我的手盡量不抖呢!而他也對我說 miso妳這個年紀已經不允許妳不成熟了 要學會承受才會懂事。他要我把自己打造成自己就是名牌!總而言之經過總總。Miss SO美學開始了!

我在美業也做了好幾年、也接觸過幾位好老師和相互鼓勵我的美業好同學。前面這一段是剛創立美學時間的小故事 

 Miso的美學專業工坊雖然沒有華麗時尚 空間又大的裝潢環境。但我可以告訴大家 Miss SO 美學是個舒適放鬆的好地方!我用自己最專業認真親切的態度去服務每一位顧客 好朋友。所以miso服務顧客的所有東西美材都是最好的。

專業 時尚 愛美

貼心服務

愛肌膚    讓您擁有光滑肌

這就是miso要給顧客最好的😘

我現在要介紹我的工作項目及產品囉

   

 先從熱蠟除毛開始~miso之前也有介紹過miso所使用的熱蠟。我使用的熱蠟產品WaxXXX是法國進口而且都有通過台灣SGS檢驗認證過的。特點:一抹即撕、不需等待⌛️一次完成!還可以去除老廢角質、熱蠟裏面含有羊毛脂成分、還可以飽水亮白呢。

產品好 服務好 專業度強

所以miso的水水除毛顧客好朋友很多、熱蠟我就不再多加強調因為介紹太多了!

再來 輕奢定妝眉(手工新式霧眉)

以顆粒成霧 層次 凸顯立體感 増成毛髮感 時尚感強。   像刷上眉粉一樣 而且miso會給4大保證 

 品質保證

使用安全無毒認證不含重金屬成分的MVV頂級美咖色乳

衛生保證

落實每人一套拋棄耗材、不會有感染問題

技術保證

Miso會與您詳細溝通後全程無痛手工成霧、量身打造最適合您的眉型

售後服務

提供霧後保養說明及修護

日式美睫❗️

日式美睫是以單根嫁接方式、睫毛一根一根嫁接在自體的睫毛上、嫁接時保持0.2公分的距離、不用擔心因為嫁接睫毛時導致睫毛毛囊受傷、還可以讓真睫毛正常生長代謝!根根分明、就像天生的長睫毛一樣非常自然!用的睫毛也會和顧客溝通過再去嫁接滴。 

 

美容護膚方面我之前就介紹一篇了~所以就不介紹囉😁

再說一次我的座右銘

專業  時尚  愛美    貼心服務   愛肌膚 讓您擁有光滑肌

我會用專業用心的態度及高級專業產品來服務各位顧客的。 

我是 曾蓁 miso老師     

 

需要我幫大家服務的都可以來找我唷❗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o み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