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曾蓁就是miso我⋯把Miss SO美學專業工坊。從桃園八德區 搬到桃園區宏昌六街157號來囉❗️

  繼續為您量身打造一身美麗  為了美麗~所以miso聽 妳說❗️店名正式更改為 Miss SO 妳說美學❣️

再次聽miso重複我對 Miss SO 妳說美學 的座右銘     專業時尚。愛美。貼心服務。愛肌膚。讓您擁有光滑肌

  本店 雖沒有華麗空間大環境。但依舊溫馨時尚 服務第一☝️唷。

Miss SO 妳說美學 還增加了~美甲💅沙龍部份。      由miso的另一位夥伴~劉嬑璇老師。來為美甲控的水水們服務~ 

順便說道~美甲控水水要瞭解的美甲光療小見事~~~光療又稱 凝膠指甲~材質也是樹脂成分唷。指甲照射在LED燈後會硬化、可以彩繪、也可以矯正指型、強化指甲。真是時髦指彩的人氣感呀💘 

 

 現在來說說miso曾蓁 我做過的各種除毛。 👙比基尼除毛 私密除毛 巴西式除毛 孕媽咪除毛 腋下 手手 腳腳臉部除毛 等等。。。各式各樣

現在開始邁入濕熱夏日的到來~是不是有水水們開始蠢蠢欲動了呢⁉️ 除完毛兒後的您  在濕熱的夏天 也可以過的清爽愉悅呀! 

      因為 除毛 或是 霧眉 臉部保養~miso也有了許多好顧客好朋友~在跟她們聊天時。帶點自我及生活上的小故事~讓miso感到充實許多💞

對所有女生來說、一個美麗的自我~成就了更多的漂亮

就讓 曾蓁miso及嬑璇老師 

 給您帶點

美好 漂亮 的小性感。成就自我~想要來預約吧💞

我們一起美美的走下去‼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o み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